close

不喜者勿入⚠️

夢角:山田涼介

夢女:山下綾奈

——————————————

「嗯...到目前為止綾奈從來沒有對我發過脾氣,難道是真的脾氣好還是單純的在忍耐呢?好好奇,不然今天來試著捉弄她一下好了!」

一開始故意已讀不回一兩天,結果她不但沒生氣,還反過來關心我是不是這陣子工作太忙,要我記得好好休息不用在意她。

再來試著見面的時候故意不跟她牽手,也刻意減少肢體接觸,雖然隱約有感受到低氣壓,但面對我的時候還是盡量讓自己保持笑容。

就這樣嘗試了一兩個月,正當我開始懷疑這傢伙是天然到愚蠢,還是對我的刻意無視感到毫不在意的時候,電話突然響起。

是她,平常都是默默地等我忙到一個段落主動聯繫的時候才會講到電話,這回卻難得主動的發動攻勢。

只是萬萬沒想到,我那該死的好奇心,在無形之中傷害到了她。

電話一接通,對方什麼話都沒說,但隱約聽到了一點聲音,再仔細聽一會,是啜泣聲?感到不對的我,打破僵局的問了一句「妳怎麼了?」

此話一出,話筒另一端隨即停止哭泣,強忍著哭腔說「你是不是討厭我了?」

「欸!?妳怎麼會這樣想?才沒這回事,妳是不是又胡思亂想什麼了?」

「涼介你...這一兩個月以來,不論是訊息還是久違的見面,都讓我覺得你好冷淡,以前的你不論工作在忙碌,都會想盡辦法擠出一點時間傳個訊息跟我說,只為了讓我安心。但是最近的你,我不知道是不是工作上的壓力太大還是怎麼了,讓我覺得你變得好陌生,我好像快不認識你了......如果真的是對我感到厭倦了,可以直接跟我說,但請不要故意冷落我,這樣只會讓我更受傷。」

劈裡啪啦的說了一大堆,中間依然夾雜著因為哭泣而模糊的聲音,但這下我才驚覺自己闖禍了,竟然因為自己無聊的好奇心而傷害了我喜歡的人,她說的每一句聽在我心都像是一道一道的傷痕。

「綾奈...我、我不是因為討厭妳或是厭倦了才這樣,我對妳的感情始終如一,我很愛很愛妳,只是我不知道這樣的行為竟然傷的妳如此之深,我很抱歉。能給我一點時間嗎?我先掛電話,晚點再打給妳,好嗎?」

「如果是工作的話沒關係,你先忙,我也有點累了,晚安。」說完電話迅速的被切斷了,當下的想法是『我現在一定要去見她才行!』

————

-叮咚

門鈴響起,「時間不早了這個時候會是誰啊?」

透過貓眼一看,趕緊將門打開請外頭的人進來「你來這裡做什麼?不是有工作要做嗎?」語音剛落,下一秒躺進一個溫暖厚實的胸膛。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不知道時間過去了多久,我將沖好的紅茶遞給他「所以,你是為了測試我的脾氣才故意搞這齣?」

「嗯...」

「故意已讀不回、難得見面也不牽手不抱抱我、好一段時間不回訊息我還以為你工作真的太忙,我還忍著情緒不吵不鬧,結果這些就只是你一時點好奇心?」

「嗯......」見他遲遲低著頭不敢多坑幾聲的模樣,原本的怒氣卻又因為心疼而逐漸緩和下來。

「我也是會生氣的,只是你工作這麼忙,見面也是久久一次,我不想浪費時間在吵架上,所以才選擇體諒包容,但你要知道我會這麼做只是不想因為我的事情而讓你在工作上不專心。」

「我知道了...真的很對不起...」

「唉呀、別再道歉了,至少你不是因為討厭我了才故意用這種方式逼我離開就好了,但是不能再有下次了!我忍受不了這樣的冷暴力,知道嗎?」

「嗯!我知道了!謝謝妳綾奈,謝謝妳願意原諒我!」

「所以你的工作忙完了?」

「告一個段落了,接下來的兩三天都是空檔,我們來一場久違的三天兩夜之旅吧!」

「好是好,不過我要吃一堆好吃的哦!」

「是!綾奈大小姐,作為補償,您的要求我一定會百分之百的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