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常。
短篇注意。
 
——————————————
 
47154_nzUu4tiE.png-1039836167
 
「鏘鏘!」猛地突然被人從背後抱緊,想也知道是那個笨蛋。
 
「吼呦!不是就跟你說過不要這樣從背後嚇我嗎?我膽子很小,驚不起嚇的。」拍拍胸口安撫一下小心臟,雖然知道是誰,但是對於這個舉動內心還是有點小怕怕。
 
「幹嘛~除了我以外還會有誰這樣嚇妳的?」涼介自然地用手戳戳我的那嬰兒肥的臉頰,害我不禁害臊了起來。
 
「哼哼!算了,我不想理你了,涼介你個笨蛋!」賭氣之下想脫身的我,卻掙脫不了那個懷抱。
 
「喂!你幹嘛?還不給我放開!」
 
「哼嗯~~當初那個乖乖又溫柔的小白兔怎麼變調了啊?原本不是還蠻可愛的嗎?怎麼現在腮幫子都氣得鼓鼓的呢~」
 
「唔…哪有?我哪裡又可愛了?整天一直喊我肉肉的不就是你嗎?!」
 
「好啦好啦~~不生氣了我的小公主,妳之前說一直很想吃的舒芙蕾我今天帶妳去好不好?」安撫似地摸了摸我的頭,聽到吃的瞬間忘記剛剛發生的事情。
 
「真的嗎!好啊好啊~那我們現在就去~~~」一說完,就趕緊拉著涼介的手央求他趕緊出發。
 
看著眼前明明剛剛還氣到不理人的小刺蝟,聽到吃馬上就變成眼神亮晶晶的小兔子,「果然還是這樣的小兔子比較可愛」
 
還好,前方那個只顧著吃的小兔子,根本沒聽到也沒注意到身後那個眼神寵溺到不行的自己。
 
arrow
arrow

    小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