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居到現在也已經過了半年了,不過我和米迦到現在卻連親吻都還沒做過。

 

「正常情侶之間都會做些什麼呢?」小優望著窗外如是說,突然靈光一閃,拿出手機開始查情侶之間要做哪些事諸如此類的。

 

「嘿~~~沒想到笨蛋居然會因為這種事情感到困擾啊?嘛、老話一句,不愧是笨蛋!」君月瞄了一眼小優的手機後,隨口說了一句。

 

「什、什麼!?那不然你知道情侶之間應該要做些什麼嗎??」

 

「廢話!不就牽手抱抱親親而已嗎?這麼簡單的問題還需要上網查,這麼想讓大家知道你是笨蛋啊!」

 

「我說君月,你別這樣鬧優君了,其實情侶可以一起做的事情有很多喔!不是只有肢體接觸這樣的互動而已…」

 

小優一聽,立馬抓著與一的手「真的嗎?那與一你告訴我應該怎麼做???」

 

「嘛嘛、你先冷靜一點,首先呢~」

 

————————

「我回來了,小優。」

 

「你回來啦!米迦,你想先洗澡還是吃飯?或者是…吃我?」此話一出連本人都覺得很害羞,但是為了增進和米迦的感情,決定還是放手一搏了!

 

「嗯??小優你怎麼了嗎?是不是哪裡不舒服啊?」米迦將手貼著小優的額頭,確認體溫有無異常。

 

「我才沒有不舒服!聽到這些你都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嗎?」

 

「嗯??我應該要有什麼反應嗎?」

 

「算了!笨蛋米迦,不理你了!」小優氣沖沖的走進房間,還用力的把門關上,留下滿臉問號的米迦。

——————

小優:喂與一!你今天說的這招沒用啊,笨蛋米迦完全沒有任何反應!

與一:欸?可是我看漫畫上面都是這樣說的啊,還以為會成功呢…

君月:就跟你說親親抱抱就好了,哪還需要這麼婆婆媽媽的伎倆啊!

與一:啊不然,小優你在試試看這個如何?

——————

喀嚓—房門打開了,看到米迦坐在餐桌上吃著晚餐,小優也拉了椅子坐在對面一起吃。

 

「原來小優你還沒吃啊?是在等我回來嗎?」

 

「唔、吵死了笨蛋米迦!趕快吃飯啦!」

 

「洗澡水我已經放好了,待會要不要…一起洗澡?」

 

「嗯?如果是小優你所希望的話,那我們就一起洗吧。」

 

「才、才不是這樣!」

————————

兩人收拾好碗盤也一起洗了澡之後,一起躺在床上。

 

「吶、小優,你今天是怎麼了?突然說一些從來沒說過的話,是我前幾天不小心說了什麼讓你不開心嗎?」

 

「就說了不是這樣了!只是……」

 

「只是怎麼了?」

 

「我們都住在一起半年多了,卻沒怎麼做過情侶之間會做的事情,我怕是米迦你對我沒什麼感覺了,所以我才想說試著做這些能不能讓我們之間的感情增溫一些。」

 

聽到這些,米迦在怎麼能忍耐,這回也是安耐不住了,一把將小優緊緊的抱在懷裡「傻瓜,我怎麼可能對你沒感覺了,我只是想慢慢來,不要讓小優你覺得我是個很急的人。結果沒想到小優卻為了我這麼努力,叫我怎麼能不開心呢?」

 

「所以米迦你,一直在忍耐嗎?那現在可以不用忍耐了,米迦想對我做什麼都可以喔!」

 

「真是…你這樣說我反而會忍不住的喔~」

 

「嗯!不用忍耐沒關係!」主動親啄一下米迦的唇「嘿嘿~我先開始!」

 

「這可是你自找的小優,別怪我不客氣了……」

 

「欸??等、米迦!有必要脫我衣服嗎!?欸??!  」

arrow
arrow

    小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