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戶外是好天氣,但室內的氣息卻低壓到令人難以呼吸… 


「那個啊…翔さん,你還在生氣嗎…?」深怕因此櫻井再也不跟他說話,可是拼命的向櫻井撒嬌。啊!自己並不知道自己的萌萌開關已經開啟了~ 


「………。」其實櫻井早就不氣了,每個人都會有不想說的事情,何必勉強呢?只是…只是單純想看看大野的反應而已。 


「翔さん~~~」拉著櫻井的衣角賣力撒嬌的大野,這會可總算打破櫻井的防線了… 


「我說啊…其實我早就不氣了,你因為有事而爽約這我可以不計較,但是爽約就算了連懲罰都…」 


突然大野伸出手捏住櫻井的嘴:「啊啊!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所以別再唸了嘛…不然現在你再說一個條件,然後我一定答應你!但是,如果又是像是昨天那種的我一概裝作沒聽見!」 


「那…明天我們去遊樂園!」這下總可以了吧…雖然是真的很想知道以前的事情! 

「啊…嗯!那就這禮拜六的早上10點在這集合吧!」 


------------ 


「早上好啊~智くん~」哇喔!今天這樣,我可以把它當作約會吧… 


才一出門就看到對方不知怎麼地一直竊笑,「翔さん…?」 


啊!一不小心幻想太忘我了…不過,大野今天穿搭的好休閒好可愛~(///▽///) 

「沒事沒事,好了,我們出發吧!」 


櫻井:『真是期待今天的約會吶~嘛、不過會這麼想的只有我自己吧…呵呵…(苦笑』 


大野:『今天…我可要好好珍惜這最後一次的約會!翔さん…對不起了,希望你事後能原諒我如此的自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ARASHI同人 山組 SO
    全站熱搜

    小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