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出了第二篇(咦?
好啦。還希望各位喜歡這樣小篇幅的小文。
不曉得到底會如何走向呢顆顆。
就繼續看下去吧。
(小問問,如果放上非ARASHI的小創作各位能接受嗎?(雖然覺得不會有人回應哈哈😄

——————————————
※S x O
※校園設定。同年級。
※篇幅不長。更新慢。請見諒。
※走幽默風趣。或許會有點…白痴(?
※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黑板上寫了大大的三個字—大野 智—

「欸?!!!!」全班(限女性)同學哀聲遍野,全部死盯著坐在邊上的大野猛看,但大家看到大野睡眼惺忪的和櫻井說笑著的畫面,不禁又覺得背景充滿粉色泡泡(?

而公主(角色)爭奪戰默默平息了……

「大野同學,我們要量你的尺寸囉!」一群女生向前圍住大野,興奮的對他動手動腳(?

「誒!櫻井翔!」

聽到自家青梅竹馬的呼喚想也不想的回頭,對上眼的同時,櫻井不自覺的瞪大了雙眼。

「都怪你沒事拖我下水,搞得我現在被迫穿上這副打扮,你說!要是到時我嫁不出去了,你要怎麼負責?!」

「欸欸欸,這可要怪你自己不好,就跟你說開會的時候要認真聽你偏不,我只好作弄你一番囉!而且,你也算是幫我個忙嘛,我們班上女生這樣,我哪敢跟她們演阿!」

「嗯……倒…也是沒錯啦,呃…好啦好啦!這次就算了,反正也不過是穿個女裝而已,勉勉強強的把它結束掉吧。」

「噗!不過我說智君阿,你也太適合這身打扮了吧,帶上假髮化個妝,整個就是個女孩子啦!不錯,還挺適合的,我果然沒找錯人~」

大野氣得往櫻井踹一腳,「臭櫻井!!!我不要理你了啦!!!」鼓著腮幫子氣呼呼的離去。

看著大野離去的背影,櫻井又陷入了他的幻想世界中………………

※※※

大野對於自己來說,究竟是個什麼樣的存在?這個問題其實常常浮現在腦海中,不知道為什麼,大野的一舉一動總是不自覺的吸引住自己的目光,明明很清楚對方是男性,卻無法自拔的直盯他猛看。

這個問題過了很久很久,直到某一天,自己才終於明白這是什麼樣的心情。

※※※

『嗚嗚嗚……小翔…這裡是哪裡……小翔……』一個嬌小可愛的小男孩,獨自做在鞦韆上哭泣著。

不斷不斷地哭…………直到一個身影出現……

『智君!!』一個非常急促的腳步聲落在小男孩的面前,接著一把抱住男孩,喘吁吁的說:『乖,別哭了,我這不是來了嗎?不怕不怕,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保護你的齁~』櫻井溫柔的輕拍大野的背,撫平完他的情緒之後,兩人手拉著手一起走回家。

從小大野就特愛跟著櫻井,不論櫻井要去哪裡身後總是會有大野的身影,久了也習慣了這樣的相處模式。直到某天,大野慌慌張張的跑來找櫻井,跟他說剛剛有個人跟自己告白的事情,聽到這消息的櫻井不知怎地心裡猛揪了一下,但也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

後來大野交了女朋友之後,兩人的距離也越拉越遠,開始陌生了起來,可有天,大野哭著到櫻井家找他,打開門便看到哭得稀里嘩啦的大野撲在他懷裡,『ドギ—ドギ—』的異樣感覺充斥著胸口,下意識的將懷裡的可人兒抱的更緊,『啊…原來這份心情是喜歡啊……』

※※※

「吶櫻井同學?」

「嗯…啊?是宮本同學啊?有什麼事嗎?」

看著櫻井溫柔的笑容,不禁被攻略的女同學害羞的說:「那個…我們要來幫你量尺寸了。」

「啊!好的,馬上來。」

看著教室這般熱鬧的氣氛,「這次的活動似乎可以好好期待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