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突然閃過的一個念頭。
反正之前也寫過女版的大野和櫻井了。
一樣也是篇王子公主的故事。
只是那是真的王子公主。
而這次,翔智又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結局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S x O
※校園設定。同年級。
※篇幅不長。更新慢。請見諒。
※走幽默風趣。或許會有點…白痴(?
※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好的,經過剛剛班上的票選結果,我們班在學園祭那天打算做話劇演出了。而劇本的部分就由我們松本同學負責啦,大家沒意見吧?」

『沒問題!』

「Ok,那我們班會就開到這邊,下課。」

「呦呼!」「等下下課要去哪?」「吶吶、我們去吃車站前的那家蛋糕店好不好?」

班上熱絡的討論著下課後的行程,而我則是收起書包,問向一旁始終在打著瞌睡的人,「欸智君,不是我要說,開班會時你也稍微認真點聽嘛!」

半開著那從來沒清醒過的眼睛,打著呵欠看向對方:「誒~我有認真聽阿~我還有投票哦!」一副得意的樣子朝著對方比了個YA。

「好啦好啦!知道了,走囉!」順勢將其拉起,慣性的背起兩人份的書包,從教室離開。

※※※

「呼啊~~~」

「欸我說你阿,打呵欠也要摀一下嘴巴好嗎?這樣很難看欸」

「誒~~~有什麼關係嘛!反正也只有翔君才看的到啊~~~」

對了對了,我忘了跟大家自我介紹,我是櫻井  翔,今年剛升高二,是個非常聰明又有點叛逆的青少年。

而在我身旁這位,是大野 智,青梅竹馬,從小就老是玩在一塊,總是一副沒睡飽的樣子,但,課業的確也沒多好就是。

「吶翔君,我們班話劇要演什麼啊?」

「你這傢伙,人家剛剛不是才說是松本負責編劇嗎?哪知道他要寫什麼故事呢?」

「嘛也是~反正我到時只要在一旁睡就好了~~~」

「你吼~還真是死性不改」

※※※

隔了一週,又到了開班會的時候。

「鏘鏘!我們決定要演〖睡美人〗啦!!接下來我們要開始選男女主角囉!」

刷刷刷———班長快速的在黑板上寫下各種需要演出的角色,而台下的各位則是在不停的討論著。

「那麼,事不宜遲,就先來選我們的王子殿下吧!不過我想這人選大概不需要表決了吧,一定是由我們的班草—櫻井翔—同學來飾演啦!!!」

『啪啪啪啪啪啪!!!』

「欸欸欸!!我說你們也太過分了吧?都不用問一下我的意見嗎?還有,班草什麼的我可沒聽說過!」

「哎呀!說您班草還不夠呢,全校女生可是為之瘋狂,您可是在校內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櫻井王子啊!況且您看班上,如此熱烈的掌聲,都是為了恭喜您得到了這專屬於您的角色,也只有您能夠駕馭啊!」

「你們!……唉,真是夠了,隨便你們吧。」

「好的,那接下來就是要選我們的公主殿下啦!想必很多人都想要這個位置吧,那我們就來抽籤……」

「等一下!」一句聲響打斷了所有準備抽籤的眾多女同學們,櫻井走上台,在公主底下寫上一個名字,令全班瞬間安靜。

「我的公主,我自己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