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發文
想想我也潛水了很久
暫時靈感君回歸
希望這次帶來的作品大家會喜歡
歡迎留言說說你的想法哦
或是給點意見什麼的都可以哦!

——————————————

◎ 櫻井X大野
◎ 與實際團體人物毫無關聯
◎ 劇情架空注意
◎ ED大概,注意慎入。

——————————————

待在房間,不斷的翻著稍早手機收到的訊息,眼淚不知不覺地滑落,也許是心痛也許是無奈,我知道這一切應該是我的問題,不知怎地,不想再去解釋什麼,不想再去多想些什麼。難道我們真的就只能是這種結果嗎?

※※※

『為什麼你就是不願去相信呢?為什麼就是不願去相信我?』
對方沉默不語,等了一段時間,他緩緩開口,『不是我不願去相信你,只是我太過於害怕,害怕我們之間不會有未來,害怕我們沒辦法手牽手走下去。』
『為什麼?是因為我的關係嗎?如果是這樣我道歉好不好?我錯了,對不起。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吵架都你先道歉啊?有時候明明就是我的問題,為什麼都要搞得我是壞人,讓我有罪惡感、愧疚感?對,都我的錯,這樣行了吧!』
『我是因為重視你,所以才先低頭,可以不要這樣想嗎?我沒說都是你的問題啊,不要每次都這樣說自己好嗎?』
『什麼叫不要這樣想?事實就是如此,我只是在陳述一個事實,難道這樣又錯了?』
『好…算我求你,別再這樣了好嗎?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你以為只要這樣說這樣道歉我就會好嗎?如果是這樣我早就好了,幹嘛還要這樣跟你耗啊!』
『你到底在說什麼?我道歉只是希望你能好一點,我沒有要讓你跟我耗,我只是單純地希望你不要再生氣而已。為什麼要這麼說?』
『總之現在我不想跟你談了』
這時男子著急了,『什麼叫不想跟我談?!我是不是又說錯什麼了讓你這麼不開心,我跟你道歉好不好,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
『算我求你,不要不說話,不要不理我好嗎?』
『對不起,但我實在沒辦法再跟你談下去,也不想看到你,所以我們今天就這樣了吧!你也不用送我了,再見。』

——————————————

如今,我收到了他傳來的訊息,冰冷的字眼代表了他的心,最後選擇冷落了我,選擇了他所選擇的結局。
為什麼會這樣呢…到底是哪一步下錯了?才會導致今天這樣的局勢?是我嗎?還是,他有他的苦衷是我所不知曉的?
想了又想,翻了翻手機的聯絡人,找到了一個號碼,撥了出去…

arrow
arrow

    小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