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我說大家也都知道
有時候言語真的就如同刀刃般的尖銳
所以有時我們會選擇悶在心裡而不說出口

藉由文字的抒發
或許對任何人都好一點😯

--------------
*櫻井 × 大野
*這裡的櫻井可能會令人生厭吶😅
*這裡的大野反而讓人心疼😢
*內涵一點點二相慎入!🙋🙋🙋
--------------

「要你管!我心情好不好跟你有什麼關係!」櫻井用力的推了門前瘦肉的男子一把。

大野來不及反應而往後退了幾步,「對、對不起…我不知道這樣做會對翔君造成困擾…」

「既然這樣現在知道了吧?可以離開我的視線了嗎?」

「啊、那今天的晚餐要吃什麼嗎?我去買材料~」

「今天晚上我不回去吃了」本來要轉身離去的櫻井突然想到什麼又說「啊啊、還有今天晚上公司有點事,你可以不用等我了。」

「啊、嗯!我知道了!那要好好吃飯哦~」

「知道了知道了,趕快回去!」


「櫻井桑,你那位真好吶,還特地跑來公司為你送飯什麼的!」一向天然講話又不會看臉色的相葉桑,在此時對櫻井來說可更是火上添油。

「相葉桑,今天晚上要開會的資料你貌似還沒複印好吧?」

感受到櫻井那寒冷的目光,相葉只好摸摸鼻子趕緊複印去。

「吶、我說翔桑啊!你今天是怎麼了?說話陰陽怪氣的,我們家相葉那天然的個性你也不是不了解,就稍稍體諒他一些吧!」

「既然知道你那隻的個性就給我好好帶回家管教管教!老是這樣不看場合說話,遲早會吃虧,明明已經是個社會人士了還這樣。」櫻井自說自話的整理著資料,「還有,如果沒什麼事的話請去看看你那位吧,剛剛的語氣可能傷到他了,搞不好正在哭泣呢。」

「嘖、不用你說我也會去!然後今天要複印的資料一共是100份吧?」

「啊,麻煩你了。」

「你啊、就是刀子嘴豆腐心,明明心裡知道這樣會傷害到他還是一樣。」二宮一個箭步對著櫻井悄聲的說「心裡還是會感到後悔的對吧?對於你自己說出口的話…」

後悔?要說對大野完全不心疼的話是假的,他當然後悔。可是他大男人的想法卻不允許自己低頭…

想著想著的同時,才發現會議也已經開完了,起身將自身的物品收拾好之後,準備離開公司。

在搭電梯的時候,櫻井正想著今天晚上的去向,你說不是要出差?哈、那只是一時之間想出來為了躲避大野的謊話。哪有人剛對對方發火還能若無其事的回到住處啊?

「唉…今天還是買了一些酒去找旅館睡一下吧…」正這麼想的時候電梯門打開了,然而要出公司門口前,櫻井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坐在椅子上。

「智君…?你怎麼會在這裡?」

「哦?因為怕你又因為不好意思回家而說謊所以就只好打電話向和也確認一下了,我來接你回家了翔君!」大野溫柔的笑著,反而讓櫻井的心裡更加刺痛。

「為…什麼…」

「嗯?」

「為什麼還願意來接我?我早上不是很狠的兇了你嗎?你應該會不想理我才對啊…怎麼會…」

大野上前抱住正在顫抖的櫻井「傻瓜,因為我愛你啊!因為愛你所以不會為了這事而對你生氣,你只是心情不好所以才發火的不是?我是知道的,就是因為都知道,所以我現在才站在你面前。」

「智…」正要說些什麼的時候被大野的嘴封住「我煮了你最喜歡的蕎麥麵哦!」

「…好,我們回家吧!」

—————
「他們和好了~真是太好了欸和也!」

「是是,不過…」拽過相葉的耳朵,二宮冷冷的說「對於我的管教不當這事,我可能有必要好好的處理一下呢☆」

「欸?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ARASHI同人 山組 SO
    全站熱搜

    小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