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S注意!
* 就說是HE了嘛
* 此篇為完結篇噢~
--------------
「唔………」櫻井慢慢睜開雙眼,發現自己正好端端的躺在床上,「我本來不是應該要去沐浴的嗎?怎麼現在會…」

「你在想你怎麼會躺在床上對吧。」順著聲音看去,是不如以往傻呼呼的笑容而是一臉嚴肅的大野………

「所幸的是你沒將門上鎖,你知不知道自己倒在浴室門口?萬一你頭撞到了又或者是被瓷磚刮傷什麼的,你能理解我的心情嗎?你鬧脾氣我無所謂」「那才不是鬧脾氣…」櫻井小小的咕噥被大野捕捉到。

「管你到底是不是鬧脾氣還是彆扭,都不應該這樣子嚇人啊!真的還好你的門沒上鎖,不然我真不知道後果是什麼…」

見大野一臉真的很擔心的樣子,櫻井心疼的上前抱住大野微微顫抖的身軀,「明明比自己欸小,但說話的感覺卻能如此令我感動安心…」「那當然!再怎麼說我還是比你年長的好嗎!」

「對不起了智くん,我不是故意要跟你ㄊ
鬧脾氣的,只是因為我真的太愛你了所以吃了你的醋…」

吃醋?!「什麼吃醋?我不記得我有做什麼會讓你誤會而吃醋的事啊!」

只見櫻井一聲不響的走出房間,從小桌上拿起一本雜誌,「喏、就是這個啦。」

「這只不過是釣魚相關的雜誌而已,怎麼了嗎?」接過櫻井中的雜誌,翻閱了一會,裡面也沒什麼身著暴露衣裳的女性啊,「啊、這釣竿真是太棒了,不管是它竿子的部分還是整體的設計感………」

大野越是陶醉在雜誌裡,櫻井的臉越是臭…

等到大野注意過來的時候,櫻井的臉更是一個可怕,「翔くん?怎麼生氣了呢?」

「還敢問我怎麼了!你自己看看你剛剛的樣子,光是一本雜誌你不但可以看上整天,還一臉陶醉的樣子,叫我怎麼能不生氣啊!!!」

「噗嗤…」「笑、笑什麼啦!」

一把將正在炸毛的小可愛摟入懷中,「欸!沒看到我正在生氣嗎?別以為這樣我就會原諒你哦!」

「就算你不原諒我也沒關係啊,就這樣繼續生氣下去也沒關係。」「蛤?你在說什…唔…」

正陶醉在大野溫柔卻又帶點霸道的吻時,大野斷斷續續的聲音流出:「我愛你。」

「唔…嗯…!」用力的推開大野,臉紅紅的看著大野,「你幹嘛?!」

「我知道你鬧脾氣的原因了,但最根本的原因還是因為你最愛我了,所以才會這樣吃雜誌的醋,我有說錯嗎?」

「什麼!你、你怎麼…」

「所以我說了嘛…」再次環上櫻井的腰身,輕吸允著那發燙的唇「我最愛你了,翔くん。」

arrow
arrow

    小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