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這是我第一次PO除了ARASHI同人文以外的東西

至於為什麼突然想寫這種RPG遊玩心得呢

只是想試試看記錄這樣的事情而已~沒有特別的原因~

好啦~我們就來切入正題吧!(剛剛自己撇開話題明明是自己XD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這款RPG

《聽說當勇者的時效 只有泡麵的三分鐘熱度》

遊戲的名字可是出了名的長啊(?

這遊戲屬於惡搞短篇解謎類的

標題畫面

操作方法

先附上此遊戲的原網址(含有載點)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04918&snA=27898&tnum=9

本遊戲真是名符其實的三分鐘~

為何這麼說呢~我先來介紹一下我們的主人公

  島玫

這位平凡高中生正準備吃泡麵時,突然被傳送到一個以小孩為國王的奇異世界。

。。。

一開始要先聽這小孩國王廢話(?

但主角你會睡著XD

大臣還很ㄎㄅ的問你剛剛國王說什麼(你是老師嗎你?!

這種時候就乖乖的選第三個選項 勇者魔王那些啊!!

可別亂選吶!

亂選的結果就是這樣

你以為就只是打打魔王這麼簡單的遊戲嗎?

這你就錯了~在這之前你有兩個小任務要先完成

而完成任務所需時間是三分鐘

 真的三分鐘

第一個任務是解決村民的煩惱

▼村莊

這五間房子前的人就是你要去解決的村民們。

首先是藍色屋頂前的兩位老人家。

老爺爺 幫他抓一隻魚。首先你必須到圖上圈起來的地方撿起木頭

接下來到村莊的左邊

修好橋就可開始釣魚,釣完就點老爺爺交任務

木頭屋頂的紅巾男聽他說笑話!而且講完還要給予回應,還不能亂回!(苦笑

選第三個選項 哈哈,真好笑

紅色屋頂的肥胖男子幫他找貴重項鍊

進屋首先就是要調查囉~

有沒有看到藍色的關鍵字??沒錯 密碼就是我最棒598

綠色屋頂的男子幫他傳情書給旅行女子

旅行女子會問你是誰給的 選擇第二選項 綠色屋頂的房子

然後他們就在一起了!!!我的天啊!!!這是什麼神展開XDDD連我也跟著主角都開始好奇信裡寫什麼了

最上面的那對村長夫妻

這邊先來個小小提醒 作完任務也不要點村長 不然你的時限會被重置 你得等完那三分鐘 大臣會把你召喚回去

村長妻子替她除草 是的,就是除草,地上那些綠綠的小草就你要除的

除完這些 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會被大臣召喚回去

接下來就是第二個任務 要在三個犯人中找出好人

你要反覆的看完那三人的證詞

最後主角會發現其中的疑點

這邊我懶的截圖~~~

總之好人是穿著斗篷的男子

 

最後就是國王要你去打倒魔王,但主角不肯,於是國王只好誘騙主角可以回到原來的世界,但其實是被傳送到魔王那裡。(不是這樣陰的吧國王

這後面我就不多介紹了 接下來就是好好地看劇情吧~

讓玩家們自行遊玩去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的介紹,希望大家還喜歡~如果覺得我有哪裡需要改進的地方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喔~謝謝

然後後面有點草草了事是因為犯人那邊證詞太多 我很懶得再玩一次哈哈XD請見諒

arrow
arrow

    小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