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

 

我果然還是把他給掰回去啦!

 

該在下方的就給我好好待著吧!

 

ψ(`∇´)ψ SO塞高 ψ(`∇´)ψ

 

--------------

 

* S × O

 

* OOC

 

* 架空注意 

 

* 最終回。

 

--------------

 

「可是,如果我說我不想跟你是朋友呢?」 

 

「欸?」因大野的話語而睜大雙眼的櫻井,不知所措的面對剛剛那意義不明的話語。 

 

看著這副模樣的櫻井,大野似乎不討厭,反倒很喜歡。「明明很清楚我的意思,為什麼還要裝傻呢?你這樣我會很傷心的喔…」

 

「………………。」

 

沉思了許久的櫻井,貌似想通了什麼、也確定了什麼,眼睛直直的盯著眼前這人。

 

「大野學長,我承認,我的確暗戀了你三年,更準確的說,是多年。」櫻井說到一半,原本還信誓旦旦的大野反而被弄的不知所措。

 

「我想學長你一定比任何人都明白我這話的含義,老實說,你這麼對我我很開心,簡直是到了會發狂尖叫的程度。畢竟我只是一個學弟,說實在,要像現在這樣與學長交談簡直是天方夜譚。」

 

當初訝異的眼神,換上了堅定不移的眼神。

 

「學長,更正、智君。我等了你這句好久,我喜歡你,我愛你,甚至想就這樣將你綁在我懷裡。很高興你終於能明白我的心情,既然現在心意相通,那之後的瑣事我們有更多的未來可以慢~慢~來~」

 

橫抱起到現在依然錯愕的大野,便毫不猶豫的直接走向大野的房間。

 

-----

 

「哎呀哎呀!我說櫻井先生啊!是有什麼好事嗎?瞧你這面容如此耀眼,怎麼啦?與你那初戀對象有什麼進展了嗎?」依舊煩人的相葉,毫不掩飾的直勾搭上櫻井的肩膀,雖然時常滑下來……

 

「哼…與其說是進展,根本是直接進入核心啦!哈哈哈~」說完,不顧身後滿臉問號的相葉,仍舊一身燦爛的走了出去。

 

-----

 

-叮鈴

 

「呦!身體還好吧?我來給你揉揉吧!」故作擔心的打算伸手觸摸肖想許久的戀人。

 

「喂!把你髒手拿開!沒看到外面貼著今日公休的字條嗎!該死,雖然聽過會很痛,但沒想到居然又是痠又是疼的,難受死了!而且為什麼是我在下面啊?!!!」

 

「嘻嘻,打從一開始,設定就沒給你在上面啊!想要反攻你還是再回去多多鍛煉吧~」

 

「欸欸欸!講這樣,你今天就給我去沙發!!!!!!」語氣雖然驚人,但整體上絲毫沒有說服力,平常就軟趴趴的人,這下根本就是萌物一隻。

 

此時不做更待何時???

 

所以,立馬打包回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ARASHI同人 山組 SO
    全站熱搜

    小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