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了…總覺得越寫越OS了…

 

得想辦法柪回來才行!(握拳

 

--------------

 

* S × O

 

* OOC

 

* 架空注意

 

--------------

 

-叮鈴

 

「歡迎-啊!是翔君啊,怎麼了嗎?」

 

「學…智君,我想為之前的事給你一個答覆。」

 

「這樣嗎?可真是嚴肅呢,好,你說吧。」一臉從容的模樣,彷彿就算我拒絕了,他也是這副德性。

 

在心裡做個深呼吸,「我承認以前喜歡過身為學長的智君,但是現在,或許、可能還有感覺,但是我不想抱著捉摸不定的心情而去傷害你,所以,我還是只想保持朋友的關係。」

 

語畢,櫻井察覺到大野的神情不在從容,反而有點…嚴肅?

 

「這樣的話我可是會很困擾的喔,翔君。」

 

「欸?」

 

突然,大野的臉在眼前放大,被強硬的托著下巴,「因為你的關係,害我混亂了好一段時間,好不容易再次與你相遇,也認清了對你的感覺,而你現在,卻想告訴我,你要逃跑了。」用力的啄了一下櫻井的唇,「我可是沒有放手的打算喔!做好覺悟吧,翔君。」


 

-----

 

「醬…翔醬!」

 

「欸欸!是!我在!」

 

「真難得看見你在發呆呢,你已經站在印表機前面很久了喔!再不開始工作的話,可是會造成大家的麻煩喔!」

 

「啊、是!我現在開始處理!」

 

待相葉離去後,櫻井開始他的胡思亂想,“真是的,我到底在幹嘛啊!不能因為學長的話就擾亂了工作的情緒啊!雖然…雖然的確很在意…”

 

『我可是沒有放手的打算喔!』

 

『做好覺悟吧,翔君。』

 

「唉…這叫我該如何是好啊…」

 

-----

 

「今天就先直接回家吧…也不好意思再看到學長了。」

 

正打算繞過麵包店的時候,聽到身後有人呼喚他:「翔君。」

 

“…唉,明明說了不想見他的…怎麼還是遇到了呢?”

 

「啊!是…智君啊!怎麼這個時候在這裡呢?不是應該在店裡顧著嗎?」他可是特意挑在下午時段回家的誒!哪有這麼剛好的?

 

「翔君才是,怎麼不來店裡呢?我可是一直等不到才出來找找看,結果剛好看到你在這。真是巧啊!」

 

“這不是巧合吧我說…”

 

「然後,翔君。」

 

大野一個箭步的站在櫻井面前,臉靠的非常近,「翔君想和我保持朋友關係對吧!」

 

不明所以的點頭,心裡只覺得納悶,“怎麼都到這個時候還在說這個?”

 

「可是,如果我說我不想跟你是朋友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ARASHI同人 山組 SO
    全站熱搜

    小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