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 × O

 

* OOC、架空注意!

 

--------------

 

「欸??」一臉不解,學長他剛剛說什麼啊?

 

「我說,翔君以前是不是喜歡過我?」

 

看上去大野的表情不像是在開玩笑,怎麼辦?這個時候該怎麼回答才好呢?啊啊、算了,是男人就乾脆點…。

 

「……………是。」這聲說的極其小聲,小到自己都懷疑對方有沒有聽到,但如果沒有聽到的話他至少可以矇混過去…

 

只可惜,事情往往不會如你所願。

 

「果然是如此以前在高中時期隱約有察覺,但並沒有特別上心,所以遲遲沒有回應你的感情。」

 

「欸!!?學長,你不用回應我的。那時只是年少輕狂罷了,學長不用特別在意。」櫻井慌張的搖手說清。

 

“沒想到我竟然讓學長為了這種事煩惱,真是太沒用了。”

 

「可是…」抓住櫻井搖擺的雙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上,「現在已不是能輕狂的時候了,而且我也無法不去在意你,因為…」

 

突然的,櫻井感覺唇上被柔軟輕擦,對上,則是大野熾熱和充滿愛慕的眼神。

 

-就如同以前他看著學長那樣的眼神。

 

「學…」被手指壓制櫻井本想開口的唇,再次換上大野的柔軟,離開之餘,只見大野輕聲在耳邊說著「從今天開始,你,只能稱呼我的名字,下次再用敬稱的話…」

 

櫻井唰的臉色通紅,腦海裡充斥著剛剛學長在耳邊的細語,『我就不會這麼客氣的吻你囉~』

 

-----

 

「哎呀!我們的精英大人今天又怎麼啦?昨天放假難不成沒有好好的休息嗎?」相葉笑笑的倚在櫻井的肩上,半開玩笑的說著。

 

「我說愛拔桑,如果有天你遇到了初戀對象,然後他對你說他無法不在意你這種像告白的話,你會怎麼做?」

 

「欸~我們的精英竟然為情所苦啊?嗯…如果自己還對他有感情的話,應該會很開心的回應他吧!」

 

「可是如果現在無法分清到底有沒有感覺的話,那是不是應該先拒絕比較好?」

 

「這個嗎………應該是拒絕比較好吧!畢竟不想傷害到對方嘛~」突然,相葉靠近一看,「怎麼?有人向你告白啦?而且還是你的初戀對象欸,是誰啊?哪位可愛又聰穎的姑娘竟然能得到我們家難搞到不行的精英 櫻井翔先生啊?」

 

「誰說有人告白了?只是問問,問問而已。」說完,櫻井迅速的逃離現場。

 

無視於背後相葉的叫喊,櫻井腦海中只有高中時期的大野和現在的大野…。




 

「要先拒絕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ARASHI同人 山組 SO
    全站熱搜

    小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