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 × O

* OOC、架空注意!

* 後續岌岌可危………

--------------

才正要打開門,門卻早已被對方拉開,入耳的是熟悉的聲音,「啊!翔君,你來啦?」

「唔…嗯!剛好也下班了,而且早上我不是答應你晚上要來的嗎?」

「欸?可以嗎?」

「放心放心,明天正好沒有班,所以今天…」舉起手晃了晃手上的塑膠袋,「就來喝酒暢談吧!」

-良久。

三打的酒瓶現在早已成了空罐,而將近兩打還被灌進了櫻井的肚裡。

「嗝…智君…」

一驚,這是第一次櫻井叫出大野的名字,即便自己在腦海裡幻想櫻井這般喊他,但是當真的聽到的時候,心中卻泛起了一絲漣漪…。

看著櫻井被酒薰的臉色紅潤,眼神撲朔迷離的模樣,雖然很迷人,但是大野的理智還沒那麼輕易斷裂。

「翔君,醒醒,翔君,醒醒啊!」不停地搖晃櫻井的身軀,但那人卻毫無動作的趴在桌上熟睡著。

「這真是頭疼啊………」

-----

「唔…」隨著早晨的陽光,櫻井正打算起身時,卻發現手臂上枕了什麼,一看,原來是大野,觀察了四周,櫻井才憶起昨天帶了些宵夜來找大野,然後喝了點酒………

「嘶…頭還真是疼啊!」揉了揉太陽穴的部位想減緩些疼痛,這時身旁出了聲音。

「頭疼嗎?你等一下,我去拿點藥過來。」

“嗯?衣著都還完整,所以昨晚應該什麼都沒發生對吧。”

「來,吃了這藥應該就能減緩一點疼痛。」

「啊、謝謝你。」

吃完了藥才發現大野從剛剛到現在一直在盯著自己猛瞧。

「我說…我臉上是有什麼口水印是嗎?」

「噗、沒有啊!怎麼這麼說?」

「那你從剛剛一直盯著我是什麼意思啊…怪詭異的。」說真的,還有點毛毛的。

「…吶翔君」

「嗯?」






「你以前是不是有喜歡過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ARASHI同人 山組 SO
    全站熱搜

    小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