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久違的我又出現啦!
希望大家還沒將我忘掉吶😂😂😂
帶來這新的連載作品還希望大家喜歡哦!
 
——————————————
 
【山組OS】誤會。1
 
* OS向注意!
* 放心,絕對是HE不用擔心!
* 很抱歉我隱匿了這麼久…希望還未忘記我!
 
——————————————
 
「翔くん你可以告訴我到底怎麼了嗎?別一直不說話好嗎?你這樣我很擔心你知不知道!拜託你くん把門打開,讓我們好好談談好嗎?」
 
話一說完,那緊閉的門依然不曾開啟過,現在不論大野說什麼,櫻井的心如同他的房門一樣,緊緊關閉著。
 
事情的經過大概就從前一個晚上開始………
 
「翔くん,你怎麼又喝酒了?」小心的將醉倒的櫻井攙扶到房間床上,還幫他換好衣服,仍見櫻井還是一副醉醺醺的模樣,雖然迷人但大野心裡仍是不滿,『大概又是自己太開心然後捨不得拒絕他人的好意而喝超出了自己的範圍了吧,真是講也講不聽…』
 
「就算這樣,我大概也沒辦法管你什麼吧,畢竟是你自己選擇要喝的不是嗎?」這麼說著的大野嘆氣著離開,這是櫻井悄悄的醒了。
 
到了隔天早上,「所以你就不想管了是嗎?」櫻井怒沖沖的指著還在準備早飯的大野,見大野一臉茫然櫻井更是不爽:「昨天我只是想說每次你都說我酒量太差很容易被人搬走,才想說試著訓練一下自己,這樣難道不行嗎?」
 
頓時瞭解了櫻井所說的,急忙上前安撫氣頭上的櫻井:「我不是這個意思,我的意思是你在接過別人的酒時難道多不考慮一下你自己的狀況嗎?」
 
「我自己的狀況我自己知道,還用不著你在這邊跟我說三道四的!」接著就是櫻井關上房門的聲響,留下不知所措的大野仍在原地。
 
接著就是現在大野所面對的情形,櫻井始終不將房門打開,「都已經傍晚了明明從早上到現在都不出房門,現在肚子一定很餓了…翔くん是我不好,我跟你道歉了,可以打開門了嗎?」
 
「………」房裡一點聲響都沒有,正想說晚點再來的時候卻聽到裡面一聲巨大的聲響,「翔くん?」
 
「翔くん?!你怎麼了翔くん?可以把門打開嗎?讓我看一下你怎麼了好不好?吶、開門…」敲著敲著才發現原來櫻井的房門沒鎖,一打開就發現櫻井倒在浴室門前一動也不動。
arrow
arrow

    小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