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

 

👉 短篇注意

 

👉 柱 全員x炭治喵

 

👉 順序:時透>富岡>蝴蝶>不死川>甘露>伊黑>悲鳴>宇髄>煉獄

 

👉 此篇是>>>蝴蝶&不死川

 

——————————————

「嗯…這下該怎麼辦才好呢?」蟲柱本人雖然對治療非常在行,但對於照顧小動物來說卻是沒什麼經驗。

 

「要把炭治郎當成蝴蝶來看嗎?嗯…不對,大小根本無法比擬,這該怎麼辦呢?」

 

正當非常苦手該怎麼辦的時候,不死川突然冒出來「這還不簡單!隨便拿個吃的還是什麼牛奶之類的,把他餵飽以後自然就會睡著啦!這麼簡單輕鬆的事情妳怎麼會想不到勒?」

 

「嘛~話是這麼說沒錯,但感覺牠很想再玩一會呢?」兩人同時看向正在一旁逗弄毛球的炭治郎,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被這樣的景象給萌到了(雖然表面看不出來,但其實內心可是非常不平靜)

 

「那不然,我們陪他玩一會吧?」

 

接下來的畫面說有多衝突就有多衝突,能想像平常脾氣非常不好的不死川和小貓嬉鬧的場景嗎!?不過也不是說畫面不協調,反倒意外的…溫馨?和諧?

 

玩耍了好一陣子,其實兩人一貓也都有點疲倦了「我說不死川啊、看你剛剛和炭治郎貓這麼開心融洽的樣子,怎麼就不能和你弟弟好好相處呢?」雖然這個話題對不死川來說是禁忌,但是蝴蝶總覺得是本人刻意不讓自己和弟弟接觸。

 

「一個不會使用呼吸的劍士,怎麼可能保護的了他人呢?明明就連自己也不一定保護的了…為什麼還要硬成為鬼殺隊隊員呢?」

 

「嘛~~我想玄彌他大概也有他所考量的事情吧,但至少不要完全否定他的努力啊,即便你也清楚他的狀況,還希望你能對人家好一點。」

 

「這件事以後再說吧!我現在可是完全不認同他,包括這隻黑乎乎的傢伙!」隨意的將炭治郎拎到眼前,看了一眼後就放到蝴蝶的腿上「接下來這傢伙就交給妳了,我也算是幫忙照看了,所以下一位就跳過我吧!」

 

「真是個不坦率的人呢,你說是吧炭治郎?」

 

喵——像是回應蝴蝶的話,炭治郎伸了伸懶腰,繼續縮在陽光底下曬著度過悠閒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滅之刃 All炭
    全站熱搜

    小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