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


👉 短篇注意


👉 柱 全員x炭治喵


👉 順序:時透>富岡>蝴蝶>不死川>甘露>伊黑>悲鳴>宇髄>煉獄


👉 此篇是>>>富岡


——————————————


「………………」


說是要輪流照顧炭治郎,但富岡實在對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就這樣默默地看炭治郎自己在草地追逐著蝴蝶跑來跳去的模樣發呆。


突然一個不小心,炭治郎被地上的小碎石絆倒了,喵嗚的一聲喚醒了神遊的富岡。


「怎麼了?沒事吧?」


小心的把炭治郎捧在手中,仔細端詳有沒有外傷,發現毛茸茸的小手手好像有點小擦傷。


稍微用藥膏擦一下之後便把炭治郎放置在腿上撫摸著。


「吶炭治郎,在所有人裡面你算是不討厭我,還願意主動跟我相處的人了,真的很謝謝你。」


炭治郎輕輕的喵了一聲彷彿在回應富岡的自言自語,看著炭治郎逐漸熟睡的模樣


富岡繼續說著「其實每當看到你和伊之助他們打鬧的模樣,總會讓我想起以前我和錆兔在一起訓練的時光,如果當時我能夠再更強一點,他就不會死了…」


說著說著富岡抬頭望向天空,他寂寞的時候後悔的時候總會抬頭看看天空,感覺對著它訴說心事,錆兔都能聽到似的。


自己能成為鬼殺隊的一員,甚至當上水柱,是自己想也沒想過的事情,所以相較之下,自己和其他柱成員比起來實在是比不上,更可以說是和他們不同。


其實富岡到現在心裡對錆兔多少還是有些愧疚,但比起愧疚,現在更應該是帶著逝去夥伴的信念,繼續活下去,當作是對他們的補償。


一陣風輕拂他倆身旁,富岡對著熟睡的炭治郎說著,「炭治郎,等你恢復原狀的時候,我們再一起去比吃蕎麥麵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滅之刃 All炭 義炭
    全站熱搜

    小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