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寫炭炭系列

還請大家不嫌棄

那就

先從可愛的義炭開始吧♥

——————————————

👉 OOC注意、與動畫設定完全無關

👉 義勇x炭治郎

👉 義勇是鄰居大哥、炭炭是可愛的鄰居小弟弟

👉 甜文

⚠ 義勇的個性可能多少有點不太一樣,因為是我腦海鋪設的鄰居大哥形象😂

——————————————

隔壁搬來了一對兄妹,聽說父母好像早逝了,知曉了小鄰居的背景之後,富岡內心湧上一股大哥哥的心境,於是按響了隔壁的門鈴—

「是!請問哪位?」出來迎接的是一位紅髮少年,額頭上有一塊不知道是胎記還是傷疤的痕跡,讓富岡再次有那種想照顧保護人的想法,遞上了一小鍋不知道是什麼料理的塞到炭治郎手中「這是…我不小心多煮的,想說就意思當做歡迎你們的小小禮物。」

「啊!是這樣嗎?不好意思,勞煩您了。啊對了,我叫竈門炭治郎,還有一個妹妹她叫彌豆子,但現在正在午睡所以可能沒辦法介紹給您認識,還請您多多指教。」非常有禮貌的鞠躬,外加陽光的笑容,很難想像他們曾經經歷過什麼。

富岡溫柔的拍了拍炭治郎的頭「不用這麼拘束啦,我也才大你幾歲而已,叫我義勇哥就好。」

「是!義勇哥!謝謝你特意拿禮物過來,事後我會將它洗乾淨還您…啊不是、還你的!」

「哈哈~那就先這樣,我就住隔壁,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找我!」

「是!我會的!到時再帶妹妹過去打擾」

炭治郎走回房間看著熟睡的妹妹,邊輕拍背邊小聲的說「看來隔壁是一位人很好的大哥呢,到時可要好好謝謝人家!啊對了,差點忘記剛剛義勇哥拿來的,也沒說是什麼,有點好奇…來看一下好了」

打開鍋子撲鼻而來的是一種奇妙的味道,「這…看顏色應該是咖哩沒錯,但怎麼有股說不上來的味道」炭治郎稍微嚐了一下「不會吧!義勇哥是不是把水梨當作蘋果丟進去了啊?正常來說不是都放巧克力或是蘋果的嗎?看來下次換我煮一鍋當作回禮好了…」

「啊…」回到住處之後才發現,桌上切好的水果不是蘋果而是水梨,富岡仔細回想了一下「我剛剛咖哩裡面放的…應該是蘋果吧?算了,水梨還是蘋果應該都不會影響風味吧?反正都是甜甜的」自言自語完之後開始收拾彷彿剛剛經歷世界大戰般的廚房。

你沒聽錯,其實富岡算是個料理白痴,唯一成功的大概就是煎蛋還有簡單的炒飯吧?但他自己貌似不曉得其實廚藝很爛的這件事,看來往後炭治郎可有得受了(誤

arrow
arrow

    小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