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這是新自介喔!!!◢

 

現在想要試著寫各大同人文了。

日團主擔👉ARASHI

主擔本命👉櫻井翔💖

本命CP👉信號組SOS通吃

戀與本命👉白起

世界第一初戀👉高野x小野寺

進擊的巨人👉利艾利

暗殺教室👉業x渚

夏目友人帳👉貓咪老師(擬人)x夏目貴志

黑色嘉年華👉花礫x無

No.6未來都市👉老鼠x紫苑

鬼滅主擔👉炭治郎

👆👆👆歡迎互相吃糧給糧♥交流交流
 (上面有想到會繼續增加

我很不會畫畫

所以無法用畫畫表達我的腐XD

所以歡迎可以用圖來跟我交換文♥

我會好好努力朝這方向努力

偶爾也會有自創非腐的文

不喜者可以不點開沒關係XD

畢竟自創文反而很小學生文筆

以上

我是小律

請多指教♥ฅ'ω'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介紹 自介
    全站熱搜

    小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