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虐文BE注意⚠⚠⚠

 

人設很特殊,再這裡相葉比櫻井年長兩歲喔!

 

跟現實完全不符合,食用時請留意。

 

走SxA的路線

 

這裡的相葉是屬於拖泥帶水類型的,而櫻井是比較體貼善良的,這一篇應該可以感受的到吧(笑

 

以下,正文開始👇👇👇

 

——————————————

 

曾幾何時,你是如此的給我承諾。

 

而如今,卻變成傷害我的利刃,一次又一次的劃傷我的心。

 

——————————————

 

「吶愛拔,我們這週末一起去海生館好不好?我們好久沒去了欸~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就是再那裡呢,現在想想都還覺得害羞~」櫻井開心的規劃著行程,但相葉卻無心參與。

 

「翔醬,我們…暫時分開好不好?」

 

「嗯?你剛剛說什麼?抱歉~我沒聽清」語畢,豎起耳朵想再聽清楚愛人的言語,殊不知剛剛那句其實足以崩毀櫻井的內心。

 

「沒事,我只是想說,那你有想好中間休息的時候要吃什麼了嗎?」看向櫻井天真的臉龐,實在不想再這個時候破壞他的好心情,『大概…再讓我延後一下,也不要緊的吧?』

 

——————————————

 

到了週末,櫻井開開心心的拉著相葉的手,一下指著說要看海豚表演,一下又吵著說要看企鵝。

 

中餐時刻,兩人吃著蕎麥麵,這也是櫻井自己喜歡吃的,雖然相葉沒有特別喜歡,但因為是對方喜愛的他也配合著。

 

「翔醬,我先去上個廁所順便結帳喔,在這等我一會。」

 

「喔~好的!」櫻井鼓著腮幫子淘氣的對相葉說。

 

這時相葉的手機不停的震動著,一開始想不理會的櫻井到後面覺得這樣好像對對方很失禮,想說先傳個訊息跟對方知會一聲好了。

 

正拿起手機的瞬間,又傳來了訊息,看來對方是已經等的不太耐煩了「是不是工作上的事務啊?還是先大概看一下再考慮要不要先告知一聲好了,畢竟今天也是休假日嘛」

 

訊息小窗顯示的訊息卻令櫻井錯愕了……

 

『親愛的,不是說好今天晚上要來陪我的嗎?』

『那你什麼時候過來啊?』

『要不要煮一些你喜歡吃的菜?還是等你要過來的時候我們再一起去採買好像也不錯~♥』

『欸親愛的~理一下人家嘛♥♥』

 

看到一堆滿滿的曖昧訊息,頓時使櫻井覺得眼花撩亂,什麼時候有這麼一個人的?

 

『已經約好今天晚上要見面?我記得愛拔跟我說今天晚上和之前約好的青梅竹馬一起吃飯的啊…怎麼跟我知道的不一樣』

 

「翔醬我回來了~走吧,接下來你不是還有什麼想看的表演嗎?我記得你是說要看海豹來著?」

 

「啊…嗯,對啊,好像快開始了,我們趕緊過去吧!」要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才行,不管怎麼樣今天對我來說可是久違的約會,不想現在就這樣毀了它。

arrow
arrow

    小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