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取自真人真事。

嗯……也不打算改成同人文發出。

希望大家看完,也可以留言告訴我的你們的想法,或是,這也可能是你們的經歷。

也謝謝你們的觀看,有你們才會讓我有創作的動機。

雖然我也清楚我不是個很勤勞發文的寫手,但我也是努力的思考著故事,而與你們分享。

謝謝你們😊😊😊

會不會因為不是ARASHI的文就沒人觀看了啊😭
——————————————

看著妳與他有說有笑的背影,我默默的閉上眼,回頭,踏上與妳相反的道路。

心中充斥著,多的是懊悔,更多的是…不甘。

明明最先與妳相識的是我,陪伴妳度過許多的喜怒哀樂也是我。但為何,在妳身旁陪伴妳的人,卻不是我?

妳的第一任傷妳傷的多深我都知曉,但仍然只能是個旁觀者,只能聽妳向我傾訴妳的煩惱,他對妳的冷落不關心不在乎,我心裡多渴望在妳身旁的人是我。

之後得知妳與他分手了,心裡第一是高興,但也心疼。知道妳見了他心裡還是會難過,妳立刻逃離現場,我清楚,妳一定是躲到哪獨自流淚,我著急,但不論我如何聯絡妳,妳仍只是保持著距離,輕輕的說著「我沒事」。但我沒發覺,那種距離感不僅僅是妳不想被誰打擾,而是,我不是妳最需要的那個人。

過了一段時間,覺得妳似乎平靜了許多,臉上也出現了平時的笑容。但卻發覺,妳的身邊,多了一個他。然而這次,那個他,依舊不是我。我仍然只能站在原地,看著那個與妳認識不久的他,牽著妳的手笑著,而妳的臉上,洋溢著幸福開心的面容。

而我再次清楚,對妳而言,我只是一個妳聊天的伴,一個異性朋友。在妳心中,從來都沒有為我的位置,當我確定了妳與他的關係之後,思考了許久決定還是將我的心情傳遞給妳。但妳的回應卻是,『我知道你對我很好,也猜過你對我可能保有好感,但我不想自作多情,而你也從未親口向我表達過,所以我不知道你是否真的喜歡我。』

其實,我是知道的,妳本來就沒有考慮過我。我都知道的,只是,我仍在欺騙自己,覺得只要我再多努力一點,再多付出一點,是不是我也有機會在妳身邊陪伴妳?

但事實再度證明,不論我再努力,妳的心始終不屬於我。也失去了與妳談心的機會,現在的我們,回到了最初,陌生的,我們。

我,由衷的祝妳幸福。

雖然,我無法停止對妳的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全站熱搜

    小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