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性轉

呼呼~

因為這張圖讓我有了靈感~

總而言之,

是一篇有點無厘頭的劇情就是…

還請大家笑笑就好~

--------------

* 智君性轉

* 翔×智無誤

* 跟現實狀況無關

* 請以平常心看待就好…

--------------

【山組】智子公主不開心?! (上)

「智子公主?智子公主?」 

今天整個皇宮都在熱鬧著,畢竟明天就是是智子公主的生日,現在大家為了公主而努力的工作著,但是主角竟然不見蹤影?! 

「唉……」身穿華麗衣裳的女子,獨自在一座森林裡面散步著… 

「即便在這麼遠的地方還是能聽到皇宮裡的人找尋我的聲音啊…反正一定是要我不停地試穿禮服,還要我從明天會出席的貴族中,挑選另一半!我才不要結什麼婚呢!父親大人也太心急,我才要滿18而已就要我結婚?!明明我連戀愛的經驗的都沒有…真是氣死我了!!!」發了一大串的牢騷後,氣憤的踢開了一顆石頭。 

「啊!!!」突然從草叢裡傳來了一陣驚呼,「誰那麼沒水準啊?痛死我了…」 

從裡面走出了一位穿著略為隨性的男子,吃痛的表情更凸顯了肉肉的下巴。 

「啊啊!我剛剛踢了個石子,沒想到會砸到人,更沒想到草叢裡有人,真是非常抱歉。」不知不覺表露了儀態,使得對方也變得不好意思起來。 

「不不,沒事的。硬要說的話我也有不對呢~」這位女子還挺可愛的,只是心情好像有點不好吶… 

「妳,心情不好嗎?」 

「欸?!」我的心情有這麼明顯嗎? 

「走吧!我帶妳去玩一玩!」說是這麼說,男子卻直接牽起她的手,帶著她走。 

「要…要去哪裡啊?」走了好像有一段時間了,天也逐漸變黑,但是前面的他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只是一直牽著自己往前走。 

「就是這了~」突然,前方停止腳步,使得自己撞上他的後背。 

「嗚…好痛…」吃痛的摸了摸鼻子,他轉過來仔細打量了一下,像是放心似的說:「沒有破相啦!下次小心前方~~」 

「明明就是你突然停下來的…哇!!」看到眼前的景象,抱怨轉為了驚嘆。 

整座湖的上方有一點一點螢光,那些都是螢火蟲,乍看之下就像再飄螢光色的雪一樣美麗。 

「太好了呢~」這麼一說的他,直接坐在草地上看著湖面。

不自覺的坐在他的身旁,納悶的問:「什麼事情太好了?」

「我把妳的笑容找回來了啊~」燦爛的笑臉竟讓我的心跳漏了一大拍。

「欸!?是、是這樣嗎?抱歉,讓你費心了。」

「不用道歉啦!本來就是我自己想帶妳來的,不過我們不能待太久呢,天色這麼暗妳的家人會擔心的吧!來吧,我送妳回去。」起身,手向我伸了過來,我也沒有拒絕的握住,他將我輕拉起來。

「好,走囉!」

眼看逐漸抵達森林的入口處,我突然停下腳步。

「嗯?妳怎麼啦?」他擔心的看著我,好溫柔好溫柔的眼神。

「我…還能再跟你見面嗎?」不想就這樣分開…哪怕就這樣時間暫停我也願意。

「嘻嘻~放心吧!我們一定會再見的~請走好。」

就這樣,我的夢幻之旅結束了,回皇宮之後還是得要好好的面對父親大人呢,畢竟我逃了出來啊…

另一方面…

「終於找到了,屬於我的公主。」  

arrow
arrow

    小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