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SA終於出來啦!

目前好像攻受不明吶…

嘛嘛、在我心中有答案的!

不要緊張,

這篇頂多撐到3~5篇就完結了吧…

我也寫不了這麼長其實………

接下來就好好欣賞吧!(#

--------------

* 內容偏短

* 波多野 × 神山

* 可能會有續集

--------------

「波多野醫生,今天送來了一位特別的病人,等會麻煩你去查看一下,這裡是那位病人的相關病例。」說完,護士放下資料便收拾東西離開。

「都要下班了還是不放過我嗎……」說完,苦笑了一下,但還是拿起資料查看了一下。

“神山悟,具有雙重人格,曾經重度昏迷,甦醒後精神不定,時而有攻擊性的行為………………。”

「雙重人格…攻擊性行為…嗎?還真是給我一個極大的考驗啊…」搔了搔頭,無奈的走向病房。

「失禮了…」緩慢的拉開門,只瞧見一位男子眼神恍惚的看向窗外,對他毫無反應。

『大概是神遊了吧…』突然覺得這樣想的自己似乎有點嘲諷意味,清了清嗓子背對著男子說:「神山桑,我是你以後的主治醫生,波多野卓巳,以後就讓我們一起對抗疾病吧。」

「………」依舊看著窗外,彷彿這裡只有他一個人一樣。

絲毫不氣餒,走到神山的面前又再重複一次剛剛所說的。

這回,那雙恍惚的眼神,終於放到自己身上,但只有那麼一下子,便又打回原狀。

『唉…要突破這人的心房大概還要一陣子吧…』無奈的笑笑,思考著要如何與這人相處。

arrow
arrow

    小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