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想試著夢夢涼介♥

看到標題知道的人大概曉得我是套用《蟬男》的設定

但男主角不叫蟬男,就叫涼介♥

畢竟人家想夢的就是涼介而已

所以不喜者就不要點開以免傷了您美麗的雙眼😊

——————————————

以下人設👇

涼介x我(律)還沒想好要什麼的夢女名,暫定

非常ooc(第一次的夢文請多指教

套用《蟬男》日劇的設定

——————————————

「再見了,律醬。」

當我再次睜眼的時候,眼前的人卻已經消失,止不止眼淚的自己,只能放聲大哭,因為我最深愛的人已經離我遠去,不知道還能不能再見面。

回到原本住的公寓,大家看到我眼眶通紅的樣子就已知曉結局為何。紛紛湧上前來擁抱我安慰我,說著「不會有事的」「我們會一直配在律醬的身邊」

還沒來得及從剛剛的悲傷中脫離,忍不住在大家的溫暖的懷中還有話語再次讓眼淚奔騰而出。

隔了幾天之後,我們依舊過著以往的生活,不一樣的是大家的氣氛,因為涼介的出現而漸漸走在一起的大家,開始會在上班前聚在一起吃早餐,晚上下班在一起吃晚餐然後喝著紅茶聊著天。

回到只剩自己的房間,看到流理台旁放著的楓糖漿,彷彿涼介仍然在房間裡等著我回來。

但如今卻是空蕩蕩的毫無生氣,雖然過了一段時間,這空蕩蕩的氣息總是會讓我忍不住思念起來,那段時間實在太過美麗太過幸福,真的好希望他能再次出現我的面前,然後要繼續做更多想一起做的事情、一起去的地方等等。

「還是趕緊洗澡休息吧,明天還要上班呢。」這麼想的我便如我所說的梳洗休息。

這樣的日子一如既往的過了六年,有直到一天…

「我出門囉!」和大家吃完飯後,在出門前會向大門外的樹林道別是我後來養成的習慣,心裡總是會想著『說不定現在涼介正在哪個土裡聽著呢』而不自覺的開始像涼介說說話或是道聲早安晚安。

「對了,最近是不是又到了蟬叫崛起的時期啦?」一向不怎麼關心的小川先生,也因為涼介的關係不在說什麼『我快死了』之類的話,而是漸漸地會和大家聊聊天、幫忙弄早晚餐之類的。

「啊對啊!差不多是這個時期了呢,距離上次涼介君離開之後,也已經過了六年了啊?」螺子小姐喝了一口紅茶後小心翼翼的說出離開這詞,怕會使我觸景傷情吧?

「啊、我沒事的,過了這麼長的時間,悲傷總是會被慢慢沖淡的嘛!」故作開朗的緩和僵硬的氣氛,美奈子心疼將我擁入懷中「差不多也該出現了吧?」

「不知道呢,這種奇蹟般的事情總不可能再次發生吧?」釘子小姐依舊快速的喝完手中的茶,盛第二杯的時候說著。

「我們也就賭賭看吧?反正會不會出現也是看老天爺嘛?好了各位,是差不多該各自回房休息了吧?」

「好~~」

「律醬,等下來我房間吧?」美奈子悄聲的在我耳邊說著,我想大概是要協助她縫紉,就點點頭的上樓。

「呼~久等了!律醬,其實我準備了一個小小禮物要給妳。」

「咦!?怎麼突然?」

「雖然說已經過去六年了,但我知道其實妳心裡還是非常非常思念他,對吧?所以我想說,能不能發揮我的才能來幫妳減輕一點傷悲,所以我就擅自的做了這個。」美奈子將藏在身後的東西小心的捧到我面前,居然是Q版的涼介娃娃。

「這!!!這也太厲害了!美奈子,謝謝妳!」我興奮地抱住美奈子開心的轉圈圈,見我恢復以往開朗的笑容,美奈子心中也覺得欣慰溫暖。

回到房間後,將涼介娃娃小心的放在桌上,仔細的端詳著「美奈子的手藝真的好厲害啊~連娃娃都做的這麼可愛,下次得要買點好吃的給她當作謝禮才行!啊、已經這個時間了嗎?要趕快去洗澡準備休息才行!」

直到我進浴室之後,窗外漸漸亮了起來……

「呼…終於洗好了,涼介君…我真的好想你,每天都好想好想,好希望你能再次出現在我的面前,然後永遠跟我在一起不會消失……」說著說著,手中緊握娃娃不小心趴在桌上睡著了。

嗒——有個人小心翼翼的以不驚動我為主將我抱到床上安置,然後擁我入眠。

「唔……天亮了嗎?等會應該就會聽到螺子小姐和釘子小姐叫我們起床吃早飯的聲音了吧?」伸手想找找娃娃,卻摸到一個溫暖的東西,而且還全身動彈不得?

定睛一看,好像被一個人抱著,「早安啊,律醬。」從頭頂傳來思念已久的那個聲音,不用抬頭就知道是他,他回來了……

「早安,涼介君。」這次流下的是幸福的淚水,因為我最珍視最深愛的他,又再次回到我身邊。

突然被一隻溫暖的手抬起下巴,直視我的雙眼,溫柔的說「律醬,我最喜歡妳了♥」說完,我們兩個給對方一個深深的吻。

我們,再次相遇了。

arrow
arrow

    小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