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01_

 
 

最近不小心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就是…

 
 

「噢~翔醬~等等的社團時間別遲到了喔!」正趴在靠走廊窗台的櫻井,被忽然的聲音嚇的彈起來,一看,原來是身為高二的學長-大野 智。

 
 

「是學長!我絕對不會遲到的!」突如其來的正經只差沒把手舉起來敬禮了,這樣的舉動反而逗笑了大野「翔醬還是一樣,反應這麼可愛♥那就放學後見啦~~」說完這話的大野,就跟著其他學長一起有說有笑的離開了。

 
 

「呼哈……嚇死我了,我應該沒有露出什麼醜態吧?」仔細的觀察了自身的儀容,好險好險,沒有什麼狀況。

 
 

『奇怪…為什麼我要這麼注意在學長面前的自己啊?明明以前都還時常被學長笑說我的襯衫沒紮好…不管了不管了,已經快要打鐘了,還是趕緊準備下一堂課的東西吧。』

 
 

————————

 
 

到了放學時間,通常這個時候會自動的分類出各種派別的人,有回家派有社團派有相約出遊派等等。但可想而知的,櫻井是屬於社團派的人。

 
 

「打擾了。」「噢噢~是我們社團的吉祥物-倉鼠翔啊!」

 
 

「就說別再拿這個稱號笑我了…你們這些學長都是這樣欺負我們學弟妹的嗎?」不悅的目光投向聲音的源頭,果然是坐在桌上一副玩世不恭的大野學長。

 
 

「哎呀抱歉抱歉,不小心惹我們翔醬生氣啦!那不然這樣嘛~作為賠償,我請你喝飲料吧~」

 
 

「反正學長的飲料都是自動販賣機裡最便宜的草莓牛奶而已…」

 
 

「欸欸~話不能這麼說啊!那可是學長我最喜歡也最推薦的飲料餒,可別小看這草莓牛奶的魅力喔,它那滑順的口感搭配…」

 
 

「停停停!大野啊~你再不道歉的話,我們社團就要少一個可愛的學弟社員了,還不快去買飲料來賠償一下?」

 
 

「哈哈哈~好啦好啦~那就有請我們的可愛學弟稍等一下啦」看著立馬衝出去買飲料的大野,櫻井心裡想『我也不過是跟著開開玩笑裝生氣的樣子,結果就這樣賺到了一杯飲料,好像也不賴(誤』

 
 

這時的櫻井可能還沒發現,心中有種特別的感情正在萌芽吧?

 

arrow
arrow

    小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