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純粹心情抒發

 

* 私心寫成翔。

 

* CP無,可自行發揮。(←好不負責任的人…

 

--------------

 

有些事情,

 

想抓也抓不住。

 

因為,

 

他並不屬於你,

 

也從沒屬於你。

 

看著,

 

僅能看著。

 

無法觸摸,

 

無法溝通,

 

無法靠近。

 

猶如天地般。

 

僅是連結,

 

卻毫無感情。

 

然而我們。

 

卻不要天地還不如。

 

我們之間的隔閡。

 

並不是一條線就能劃分。



 

我。

 

依然愛著你。

 

然而,

 

你的眼裡始終看著他人。


 

能否告訴我。

 

我到底是該恨你?

 

還是應該感謝你?

 

恨你的無情,

 

感謝你的坦白。

 

想當然,

 

我無法恨你,

 

更無法感謝你。

 

因為,

 

在我心中,

 

還有著你的殘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CP
    全站熱搜

    小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