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點像是心情抒發。並非文章。

 

* OOC,慎入!!

 

* S角度。

 

* 放心,還有O角度。

 

---------------

 

是厭惡,

 

是無奈。

 

無論是哪一種,

 

早已無關緊要。

 

事到如今,

 

我說什麼都已無法挽回。

 

有些事情,

 

發生了就是發生了,

 

或許,

 

年齡上的差異依然存在。

 

只是我們直到後來才發覺了,

 

名為"年齡"的隔閡。

 

刪除。

 

僅僅只是一個按鍵,

 

可以消除一切有關你的一切,

 

可以阻斷一切有關你的訊息,

 

但,

 

卻沒有辦法消除我對你的情對你的意。

 

我不是開不了口說挽回,

 

而是當我直視你的眼神,

 

你,

 

卻移開了視線,

 

我,

 

只能看著你跟別人嬉鬧。

 

我們,

 

是不是回不去了?

 

我想,

 

答案是肯定的。

 

看著曾經一起去的海邊,

 

看著曾經一起上的節目。

 

彷彿我們還相愛,

 

彷彿我們還了解對方的一個眼神。

 

但如今,

 

你口中的“永遠”,

 

變成了“永別”。

 

我們,

 

還能再愛一次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ARASHI同人 山組
    全站熱搜

    小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