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時間,愛拔生日快樂啊!

這篇有考慮後續,不過是SA,

如果有興趣的話我再放上來吧!

接下來,請看我弱弱的團愛文…

-------------

【團愛-生日賀文】愛拔~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吶、最近大家對我是不是有點冷淡啊?」演唱會結束後,剛洗澡完的相葉和櫻井抱怨著。 

 

「是、是這樣嗎?可能是你多想了吧…啊哈哈!」嘖、怎麼這麼快就發覺了?二宮你唬人啦! 

 

「可是…剛剛想和利達一起洗澡的時候,他直接無視我立刻把門關上的喔!立刻欸!也太傷人了吧…」相葉一臉難過的樣子,實在很難不心疼,但是沒辦法嘛…都怪二宮那什麼策略啊!! 

 

只好先硬著頭皮呼弄他了!

 

「嘛嘛、可能是利達累了吧,畢竟剛演唱會完嘛,所以沒聽到你在叫他吧!」 

 

「是這樣嗎?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就放心了~」 

 

這時候櫻井的心裡只有一句話:『幸好這人是個天然!!!』 

 

「啊啊~舒服舒服~各位接下來有什麼活動嗎?」罪魁禍首出現了!!! 

 

「活動嗎?愛拔你接下來應該也沒什麼事吧?」櫻井略為關心的問,其實不管相葉說什麼,櫻井都會想辦法“強迫”他去。 

 

「嘛、這麼一說倒也沒什麼事就是了,怎麼了嗎?」 

 

櫻井開心的摸著相葉的頭:「那就這樣啦!等下就來去慶祝慶祝吧!」 

 

「欸?!等等,是要去哪啊?還有,有慶祝什麼?」雖然天然歸天然,但有時卻會異常的敏銳啊… 

 

「唔…你就先跟我們一起走嘛~」不知何時大野和松本也出來了,櫻井推著相葉嚷嚷著說:「走囉走囉~」

 

--------------

 

「欸?!怎麼是中華料理?你們不是不怎麼喜歡的嗎?」 

 

「進去就是了嘛~」松本笑著推開了大門,等到大家都坐定位之後,便開始上菜,看似好像很一般的聚餐,但背後卻有一個重大的意義。 

 

「啊~真是滿足~」櫻井滿意的拍了拍肚子說道,突然,燈光一暗,唯一的燈照著相葉。隨後服務生推了推車出來,上面放著一個蛋糕。 

 

「愛拔く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四人異口同聲的為相葉祝福,並同時將禮物拿出來,塞進相葉的懷裡。 

 

「欸欸!!!原來是為了要幫我慶生嗎…嗚嗚…我好感動啊!果然能成為嵐真是太好了呢!!」 

 

「啊啊~經典臺詞又出現了啊~」四人看著因喝醉而說出蠢話而大笑著,嘛,大家也都清楚,能成為嵐,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小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