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果然達成約定提早到釣魚場,可是等了又等,眼看預定的時間過了,大野卻遲遲未出現。 

「欸?怎麼約定的人自己都沒到啊…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呢?」突然想到,這裡離大野的家並不遠,可以用走的過去,想了想,還是決定直接到他家接人好了。 


在另外一頭,「你在這裡幹嘛?他已經跟你沒關係了,可以不要再來找他了嗎?」 

「哼…即便如此我可沒說要放棄啊!他,仍然是我的人。別以為你有辦法從我的身邊搶走他,不論是身體還是心,都只能是我的。」 


「智くん~在家嗎?」因為打了電話卻遲遲不接,只好直接進門了,重點是居然沒鎖門!?嘛、雖然符合大野的個性,但也不能這麼天然吧!!! 

「打擾了……智くん??」突然,有個人走出來,「翔桑~好久不見了!」 

「欸?!你是…」 

「果然如智くん所說,你真的忘了我呢~嘛、沒關係,我們有的是時間,可以慢慢讓你想起來的~」說著說著便勾起櫻井的下巴:「讓你再次為我著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ARASHI同人 山組 SO
    全站熱搜

    小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